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学习寒假十课,争当学习小标兵”

发布时间: 2021-01-2716:50作者: 何芹玲来源: 钟祥市洋梓小学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寒假生活,近日,钟祥市洋梓小学组织该校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学习寒假10课,争当学习小标兵”活动。

 

   

  活动安排

  

  少先队员观看视频

  此活动为观看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共同推出的“寒假10课”系列队课学习视频。每课短短几分钟,内容有“一集正三观”的硬核知识、热血沸腾的动人故事等。少先队员们观看学习视频后参与答题,答题正确可以荣获惊喜徽章,集齐十枚徽章、发表观后感言有机会获得“寒假学习小标兵”红领巾特色章。

   

  熊偌菲同学荣获的专属徽章

  该校少先队员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绝大部分同学已经集齐徽章。少先队员熊偌菲郑重表示:“通过回看先辈的足迹,我进一步了解了少先队的光荣历史,滋养了我的心灵,我一定会牢记习爷爷的嘱托,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