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省领导调研望兵石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020:29作者: 王光兴 赵璇 李方圆 张滢滢来源: 掇刀区望兵石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赵璇 李方圆 张滢滢)1月18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一行调研掇刀区望兵石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副市长李珩,市政府秘书长谢继先,掇刀区区长周俊杰等陪同调研。王贺胜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宣教专栏、医务室、教学区、食堂等重点部位,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在教学区,学生解说员段骞翮以少年军校特色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主线介绍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探雷”排查、“阅兵”进校、“轰炸”消杀、“战区”课间等20字防疫口诀。

  

  在学校医务室,王贺胜详细询问了专职校医王洪英应急处置以及防疫物资配备情况。 在学校大厅,王贺胜一行听取了副校长雷小华关于“互联网+”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的汇报,在得知学校充分发挥信息化提升校园疫情防控水平后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王贺胜对望兵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实、再落实,全力用“辛苦指数”换取师生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学校要抓好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利用“小手拉大手”积极向家长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用孩子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切实增强公民社会责任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