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逐梦少年 争当先锋 ——少年队荆门市实验小学2020年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516:10作者: 杨廷文 陆维华 孔秀娟来源: 荆门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队旗飞扬,领巾飘动。2020年12月24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荆门市实验小学2020年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各中队民主选举产生的115名队员代表以及22名成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校长方莉及全体校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和少先队仪式中开幕,校长方莉同志代表学校党总支致辞,对全校少先队员和少年儿童寄予厚望:希望少先队员和少年儿童成为理想远大、品德高尚、本领过硬、身心健康的新一代。希望各位代表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将少代会精神传递给每位少先队员,为少先队组织增光添彩!

   

  随后,按照议程和组织选举程序,大队委员会代表刘瑞祺作了题为《立足规范创特色,守住底线求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校少先队在本学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代表们认真聆听,共同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现场选举产生了荆门市实验小学第三届少工委主任、副主任以及委员。

   

  少先队员代表们还提交了“红领巾小提案”,评选出了“十佳小提案”。这些提案不仅囊括了队员们在生活和学习中观察发现的问题,还为学校少先队发展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对策。

   

   

  最后,本次会议在全体少先队员的呼号声中落下帷幕。在整个过程中,少先队员们尽显主人翁意识,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关注自身的成长与进步,积极行使少先队员的权利 ,认真履行少先队员的义务。他们将牢记习爷爷的嘱托,爱祖国,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