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航天集团园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508:12作者: 汪爱旬 文兆渠 杨琴来源: 远安县航天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持续高度落实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制度,准确掌握教职工心声,及时解决教职工实际问题,增强集团园教育工作合力,11月24日,远安县航天集团园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在总园会议室里,先是针对《教师评价方式》和《幼儿安全事故处理规定》,总园远安县航天幼儿园李开琼等8位和分园河口乡中心幼儿园李可扬等6位代表先后站在报告席汇报所在年级组对提案进行讨论的情况和建议,最后航天集团园总园园长杨琴针对各位教职工提案进行了清晰、明确的答复。此时,各位代表心明眼亮,纷纷表示,一定把精神转达给其他教职员工,当好宣传员,实践员,示范员!凝心聚力,带领年级组笃行不怠,踔厉奋发!     

    

 此次职代会的召开,是教职工参与集团园民主管理的重要体现,不仅凝聚了教职工的向心力,进一步调动了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也为集团园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助推集团园的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