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卫生监督局“双随机”检查组深入思源实验学校检查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612:27作者: 熊巍来源: 十堰市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11月5日,郧阳区卫生监督局“双随机”检查组一行4人,来到郧阳思源实验学校,就学校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调查问卷、查阅资料、个别询问、走进教室等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学校风险隐患防控、学生健康体质检测、学生饮用水、学校医务室设置、校医配备、教室噪音、教室采光度、教室二氧化碳含量、课桌高度、学生身高、玻地比等20多个项目指标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检测,相关数据立即上传国家卫生健康委专项数据库。最后,检查组通报了相关情况,对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期学校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据悉,此次“双随机”(随机抽查被检测单位、随机抽调检测人员)检查郧阳区有16所学校,检查以国家《学校卫生工作条例》为依据,所有数据检测完毕后立即上报,为国家加强和改进学校卫生健康工作决策提供真实、可信的信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