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加强防灾减灾宣传 筑牢防灾减灾防线

发布时间: 2020-05-0918:46作者: 杨远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今年主题是“推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5月15日“防灾减灾”为宣传教育活动周。5月9日,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举行线上班会活动,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普及应急避险知识,提升学生、家长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逃生避险基本技能,携手共筑防灾减灾防线。

  该校各班通过召开线上班会,组织学生、家长,共同学习了“地震、火灾、雷电、水灾、风灾”的预防知识。观看了防震减灾、自救互救宣传片,学生、家长知道了在各种灾害面前,如何逃生,自救互救。让防灾减灾深入每一个人心中,让大家都参与到防灾减灾预防中来,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据悉,该校还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发放了《防灾减灾告家长书》等,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家长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救、互救能力,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社会,夯实了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