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县委书记蔡贤忠检查指导房县一中高三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916:44作者: 高英来源: 房县一中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高三学生复学在即。为切实保障师生复学后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9日上午,房县县委书记蔡贤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诠闻,县委常委付必久、副县长王玲等领导带领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房县一中,检查指导该校防控疫情和高三复学的准备工作。校长高彦就学校的疫情防控和高三复学准备工作向县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

  蔡贤忠一行深入一中食堂、宿舍、高三区教室和教师办公室,每到一处都要认真察看和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一中防疫物资储备、干部值班和门卫值守、疫情应急演练、高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进展等情况。在高三教师办公室里,蔡贤忠跟正在备课的老师亲切交谈,询问线上教学、线上辅导、作业批改等情况,老师们一一作了回答,蔡贤忠对老师们的工作予以肯定,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精心备考,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考双胜利。

  蔡贤忠指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三复学的准备工作,事关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把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要针对体温检测、清洁消杀、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制定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应急预案。要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疫情防控常态化、日常化工作机制。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指导帮助学校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切实保障高三顺利复学。

  据悉,为确保高三年级顺利复学,该校已经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如购置疫情防控物资、校园全面消杀、复学应急演练等。目前,复学准备工作正在进一步完善中。

   

  县委书记蔡贤忠现场指导工作

   

  蔡贤忠在办公室与高三教师亲切交谈

   

  蔡贤忠检查食堂准备工作

   

  食堂消杀

   

  教室消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