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来凤县民族小学500名留守学生喜获新年礼物——电话手表

发布时间: 2020-01-0616:39作者: 唐孔琪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1月6日上午,来凤县民族小学留守学生杨艳梅、杨茜露俩姐妹领到了向往已久的电话手表,高兴地给在外打工的父母打电话,报告期末考试情况,心里乐开了花。与她们俩姐妹一样,该校500余名留守都先后获得政府免费提供的电话手表。

  县电信公司在该校举行集中发放仪式,方便学生及学生的爷爷、奶奶前来领取。

   

  据了解,2019年11月份,来凤县人民政府、县教育局、县电信公司联合下发文件,全县所有农村小学的留守学生均可免费领取县人民政府提供的电话手表。这种手表价值420元,既可以通电话、看时间,又不影响学习和生活,使用十分方便,很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这是该县实施的一项“智能关爱、福至万家”的福利工程,充分体现政府对农村留守学生的关爱之情,全县有2500多名留守学生领取了这款电话手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