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省儿童中心“护蕾行动”走进芭蕉民族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 2019-12-0612:19作者: 李俊芳来源: 恩施市芭蕉民族中学浏览量:

      

 

  2019年12月6日上午11点,湖北省儿童中心“护蕾行动”走进恩施市芭蕉民族初级中学,开启一场自我认知与自我保护的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快乐互动,用游戏潜移默化地引导女生辨别什么是友好的亲近,什么是性骚扰,“不必要的”“有意识的”言简意赅,深入人心。

  

 

  竞答环节,反响热烈,激发全体女生的求知欲和表现力的展现,侗乡儿童关爱自己,关注自身发展的意识值得点赞。

  

 

  与老师倾情交流,大方得体地表达观点,畅谈感受,将所学知识内化为具体语言和行动展现出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