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十里牌小学男子篮球队蝉联掇刀区青少年校园男子篮球总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9-06-0809:36作者: 王光兴 赵金国来源: 荆门市十里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荆门十里牌小学男子篮球队蝉联荆门掇刀青少年校园男子篮球决赛小学组总冠军! 6月3日至4日,荆门市掇刀区2019年青少年校园男子篮球总决赛落下帷幕。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十里牌小学男子篮球队力压群英,再次蝉联冠军宝座。自2016年本赛事开赛以来,该校篮球队在四年的总决赛中荣获三冠一亚的优异成绩:2016年荣获冠军,2017年荣获亚军,2018年荣获冠军,2019年荣获冠军。赛场上,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高昂的斗志和精湛的技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他们用冠军,证明了实力,赢得了尊重,铸就了辉煌;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他们用行动诠释了拼搏进取的十小精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