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兴山特校:减压新方式 师生结伴跑

发布时间: 2019-05-0912:57作者: 胡平先来源: 兴山县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胡平先)“加油!加油!哈哈,我们胜利啦!”“快看!我的气球飞上天了……”

  5月9日上午课间操时间,兴山特校操场上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笔者循着声音望去,只见老师和学生手握气球举过头顶,正在塑胶跑道上快乐地奔跑。突然,随着“一二三,放!”的口令响起,大家手里的气球纷纷飞上了蓝天,“哦,我的气球飞上去啰!”大家欢呼着,跳跃着,灿烂的笑容洋溢在老师和学生的脸上,“我能行”的信念涌动在心间。特别是坐在轮椅上被老师推着奔跑的两个行动不便的孩子,更是开心地不得了。“虽然坐在轮椅上被老师推着奔跑,风呼呼的在耳边吹,我的感觉就好像自己跑起来一样,好高兴!”启明班的小卫同学开心地说。

  原来,这是该校党支部为了师生减压,特意开展的“师生结伴跑”活动。最近,师生边上课,边忙于筹备艺术节活动,加上前段时间,学校承办城区教育系统道德讲堂、组队参与全县“五一”职工运动会比赛,精准扶贫、送教上门等等工作,所有教师都是超负荷运转。为了缓解压力,调节身心,党支部特意组织了本次的“师生结伴跑”,让大家在奔跑中尽情呼喊,在呼喊中释放压力,缓解情绪,在放飞气球中回味童年,从而保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做幸福的教师,过优雅的教育生活。

   

  兴山特校“师生结伴跑”

   

  “我能行”的信念在兴山特校师生的心间涌动

   

  兴山特校师生放飞气球,缓解压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