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 鲍峡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体验护士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811:45作者: 张自明 王支平来源: 鲍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张自明  王雪平) “护士阿姨,我把鲜花送给您!”“阿姨,长大我也当一名护士!”“阿姨,我为您服务患者的劳动点赞!”  5月7日,湖北十堰市郧阳区鲍峡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少先队员们,利用科学课时间,在辅导员李老师带领下,兴致勃勃来到学校附近的郧阳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为白衣天使献花送祝福”活动,近距离体验护士阿姨们为患者减轻病痛恢复健康工作的艰辛 。活动过程中,尚艳秋护士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5月12日国际护士节的来历,介绍了护理工作的特点,学生们还到病房里近距离观察护士的工作过程,感知护理工作的重要和艰辛,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劳动教育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