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规范书写 从小坚持 ——郧西县香口乡中心小学开展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710:47作者: 刘厚春来源: 郧西县香口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作业书写,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作业书写质量,香口乡中心小学于 3月26日开展了“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分年级段开展,一二年级展示语文写字本、数学练习本;三至六年级展示语文练习、作文本、数学和英语练习本、还有读书手抄报。据悉,此次优秀作业展,和往年有所不同。每班任课教师从课堂作业中挑选出全班20%书写工整、正确率高、订正及时、保管精心的优秀作业本参加展评,并奖“书写之星”奖牌一枚。然后由各班班主任将平日作业习惯较差的学生带去参观评价,从而有所悟,有所获。每到一个展区,同学们仔细翻阅每一本作业,欣赏、赞叹、交流,从中学到了如何让书写更规范、更高效,也学到了优秀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
  良好的作业习惯不但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巩固知识,而且能够促进学生良好学习品质的养成,让学生受益终生。这次作业展评就是为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找到自身的不足,明确方向,取长补短。各班教师也借此机会开展学生规范作业和良好作业习惯的教育。  

   

  看我的作业

   

  相互学习  养成良好书写习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