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白杨坪中心学校举办“巧手生花,创意无限”手工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2-2017:00作者: 刘军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及学生的课余生活,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增加学生手工制作的兴趣。12月20日上午,丹江口市白杨坪中心学校举办了以“巧手生花,创意无限”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比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敢于创新,各展所能,选手们纷纷拿出剪子、小刀、胶水、卡纸等材料。参赛选手们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将书本知识与创意思维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动手操作水平,完成了各种手工制作。同学们利用卡纸、彩笔等原料,精心创作出了一件件令人赞不绝口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学生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比赛结束后,学校领导组织专业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最后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励证书。 

   

   

   

   

  上图为学生的手工制作作品

  此次手工制作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使学生的主体性得到了发挥,个性得到了张扬。不仅锻炼了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而且使他们从中感悟、体验了健康的生活情趣,陶冶了美的情操。进一步增强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