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京山)雁门口镇小学举行阳光大课间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008:48作者: 伍月 黄世恩来源: 京山市雁门口镇小学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展示学生丰富的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12月18日下午,京山市雁门口镇小学举行了2018年阳光大课间汇演活动。 

  汇演活动开始,每个年级的学生穿着整齐的校服,在操场上排列整齐,欢乐表演。汇演活动一共六个节目,以年级为单位,学校致力打造“六个一百”——每个表演队都有百名同学,这些表演节目分别是一年级啦啦操表演,二年级经典诵读《弟子规》、三年级葫芦丝表演、四年级军鼓表演、五年级大合唱、学期班圈圈乐表演。汇演活动形式多样,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意志,又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活跃了校园气氛,展现了学生们的风貌和风采。 

  据悉,自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大课间活动一直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大课间活动还有跳绳队、自然笔记队、观鸟队、足球队、网球队、乒乓球队等活动项目。

 

  啦啦操表演

 

  经典诵读表演

 

  葫芦丝表演

 

  鼓号表演

 

  大合唱表演

 

  呼啦圈表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