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房县万峪河乡村少年宫让孩子们活力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4-2409:27作者: 毛洪兵 姚维满 李小凤来源: 十堰市房县万峪河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房县万峪河乡中心小学为了满足少年儿童课外生活需求,让农村少年儿童能和城里孩子一样享受到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各种教育。学校少年宫开动脑筋,挖掘资源,利用仅有条件,开设了音乐、舞蹈、美工、体育等功能室,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使学生真正实现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腰鼓队精神十足

   腰鼓队的队员们会聚在操场上排练,她们踏着喜庆的鼓点,伴着欢快的节拍,舞动着手中的鼓槌,鼓声回荡。体育兴趣组里,篮球队的一群孩子认真聆听着老师的讲解,获知蓝球的简单规则,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跃跃欲试。呼拉圈运动趣味性强,形式生动活泼,既能培养练习者灵敏、协调等身体素质,又能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呼啦呼啦舞起来,健康快乐多起来!随着孩子们身体的扭动,呼啦圈时上时下,掌控自如。舞蹈室里,学生们正在练习拉伸。优雅得体的瑜伽、华尔兹展现出了他们的自信与阳光。美工室里,美术兴趣组的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聚精会神地描绘、涂色。

 

呼啦圈运动有趣活泼

 

音乐队聚精会神地学

  丰富的活动满足了学生多样的兴趣爱好,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素质,让乡村孩子变得更加自信,同时也对学生家长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乡村学校少年宫的顺利开设,给学校每一个孩子提供了筑梦舞台,让一个个美好的梦想在学生心中开花,在校园中结果,最终万峪河乡村少年宫让孩子们活力绽放,实现梦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