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州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学习十九大精神 办人民满意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1-1120:11作者: 覃伟来源: 恩施州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覃伟)1月10日,恩施州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中心学校领导在活动上强调,学习和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是我镇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此次学习活动立足该校实际,充分认识新时期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意义;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针对农村小学的具体情况,解决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心系目标,狠抓落实,从各方面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与学习;同时紧盯三大任务,抓住四个关键,守住三条底线,主动回应社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秉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一贯宗旨,该校把党员教师及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苦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百花齐放。

  最后,教师代表发言以表决心,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学贯十九大会议精神,掌握新思想,贯彻新理念,促进新发展,以积极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努力提升农村完小的教育教学工作水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