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芭蕉中心小学拧紧冬季安全阀门

发布时间: 2018-01-0409:26作者: 李俊芳 杨勇来源: 恩施市芭蕉侗族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李俊芳 杨勇)近期天气情况恶劣,为积极应对,13日,恩施市芭蕉中心小学开展雨雪天气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拧紧学期末的安全阀门。

  当天,该校以开展主题班会的形式落实冬季安全教育。由于天气寒冷,要求学生分别从交通安全、家庭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引起重视,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防寒防冻、防流感病毒……同时提醒学生预备板蓝根冲剂,积极预防感冒的发生,督促已经感冒的学生积极就诊并治疗,严重者隔离休养,如需返校,必须到乡卫生院复查无恙方可,多种举措帮助学生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确保师生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斗志迎接期末考核。 

  该校积极应对,防微杜渐,既有效防控各方面消极因素的产生,又再一次为安全教育添砖加瓦,为后期教育教学工作的稳步开展增设“保险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