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抓安全排查 结平安硕果 (十堰)房县九道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622:24作者: 邓鑫 杜兴权来源: 房县九道乡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这个摄像头调的有点高,不能看到那个走廊、、、”“这里怎么看不清楚,摄像头多久没有擦洗了?”这是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幼儿园安保人员发出的询问。为有效发现、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全体师幼的生命安全,56日,十堰市房县九道乡派出所对辖区中心幼儿园进行了安全大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范围为食堂、教室、寝室、保安室、消控室、卫生保健室、户外场地、校园围墙及周边环境。活动中,民警通过查看安保登记档案,询问安全教育活动,调试监控设施,检查消防设施,对园内的水、电、网等进行了细致检查,特别强调了园内监控设施、消防设施要定期检查、调试,确保随时能用,要求幼儿园要注重校园安保工作,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的严格落实,重视来访人员信息核对工作,坚决防止闲杂人员、不明身份人员及社会车辆进入园所,对园内存在的、潜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即查即改、限期整改、定人整改、定时回访。  

  此次安全排查,促进了该园管理制度、安保设施、安全意识、安全教育、防范措施等方面的不断完善,为广大幼儿创造了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