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利川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接受国家督导评估

发布时间: 2017-12-1814:13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铁炉寨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曹显彬 牟伦管)12月17 日下午5时左右,国家教育督导评估组专家康振标等一行到利川市凉雾乡铁炉寨小学现场查看了该校的校容校貌、校园文化建设,并到音乐室、美术室、实验室、学生教室、学生餐厅、爱心小屋等室查问了其建管用情况,对该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督导评估,圆满结束了对利川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督导评估工作 
  当日上午,国家督学、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怡民等国务院教育督导组4位专家,首先听取了该市张涛市长对该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陈述性汇报,然后就该市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市长答辩,接着查阅了该市有关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28个C级指标达标情况资料,随后分组召开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校长、教师、家长等参加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座谈会。最后,督导评估组分成四组到被抽查的利川市第一实验小学、思源中学、牛栏坪教学点等城乡10所中小学校进行了现场督导评估。
  均衡教育是民生工程,它让每个孩子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接受均等的教育,享受同样的教育资源。据介绍,此次督导评估,督导组主要针对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义务教育校际均衡状况、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公众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评估验收。 
   

  该校校长向督导组介绍学校情况
  

  查看图书室
  

  查看音乐室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