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初检利川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0417:06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查看学校音乐教室
  
  查看学校美术教室
  
  给蒲公英图书馆拍张照
  
                                            交流“音体美”馆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曹显彬) 11月4日,湖北省政府教育督导室王督学等一行到利川市凉雾小学对该校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均衡教育是民生工程,它让每个孩子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接受均等的教育,享受同样的教育资源。当日上午,省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初检组在州教育督学、市教育局均衡教育股谢卓君等陪同下,查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到该校的尚美大道、笃行大道和走道现场查看了文化建设,实地查看了音乐室、美术室、实验室、学生教室、蒲公英图书馆等室的建管用情况,对该校的均衡教育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可行性的建议。
  据悉,此次督导检查,利川市将抽查6个乡镇进行初检,每个乡镇将抽查2所学校进行预验收,主要针对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义务教育校际均衡状况、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公众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满意度等方面进行初检,准备迎接国家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此次督导检查,促进了学校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准备工作的再完善再提升,为迎接国检做了充分准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