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暑期推进教育60多个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7-2111:28作者: 冯国栋来源: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卫局浏览量:

   顶酷暑,全面推进学校改造升级

    抢工期,吹响国检攻坚“冲锋号”   

  为迎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验收,开发区积极筹措资金,抓暑期建设的黄金时间,实施教育60多个工程项目,全面推进学校改造升级,吹响了国检攻坚的“冲锋号”。  

 

  7月17日至19日,顶着37度以上高温,开发区教文卫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工程项目建设负责同志走遍镇、街、管理区的每一所学校,既有交通便利的汪仁、金山学校,也有偏远的周堡、王成等教学点。每到一处工地,检查组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开工时间、完成时间、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情况,并向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仔细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坚决不能影响秋季开学,以崭新的校容校貌和优质的工程施工质量,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级验收。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妥善保管工程建设资料,按时竣工验收,及时提交审计。目前,工程竣工13个,竣工率21%;其它项目预计在8月底陆续完工。 

 

  检查组还要求在建设工地的基层单位和施工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