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咸宁 通山)课间生日会 师生情最美

发布时间: 2017-10-1108:50作者: 咸宁 通山杨芳中学吴德才来源: 浏览量:

  (咸宁 通山)课间生日会   师生情最美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010日下午第一节课下课铃声刚响,在91)班上英语课的通山县杨芳中学张晓丽老师还没有走出教室,全班学生就一齐唱起了这首《生日歌》。正当张老师不知所措一脸茫然的时刻,班长黄晶端出了一盒生日蛋糕,走上讲台恭恭敬敬的面对着张晓丽老师:“老师,生日快乐”!这个时候张老师才回过神来,拍了拍脑门:哦,今天是我的36岁生日,忙晕了头,自己都忘记了。 

                       

                                              学生献上的生日蛋糕,多么甜蜜!                                       

   看着教室里几十双真诚、和悦的目光,张晓丽老师心情激动,脸上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谢谢同学们,老师非常高兴和感动,你们能这样尊敬关爱老师,说明大家慢慢长大了,知书识礼了,懂得爱也知道爱了。这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虽然大家没有过多的语言表达,简单而直接,但是老师从你们天真浪漫的笑靥里,充满纯真期待的眼神中,感受到了温馨和幸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用心学习,快乐生活,常怀感恩,健康成长。老师会一直陪伴着你们,关注你们每一点滴的进步”。话音一落,教室里立即响起一片欢呼的掌声。 

                        

  张晓丽老师愉快的分蛋糕,多么高兴! 

  张晓丽老师爱生如子,宽严适度,教学有方,为人师表,深受学生爱戴。这次91)班学生利用这种形式为她庆祝生日,真实生动地反映了张晓丽老师与学生建立起来的宽松、和谐、融洽、平等的新型师生关系。生日会在张晓丽老师吹蜡烛、切蛋糕、分蛋糕、师生共同品赏蛋糕的过程中达到了高潮。 

                       

                                             学生以水当酒祝老师生日快乐,多么开心! 

  20分钟的眼保健操课间时间虽然被占用了,但是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尊师爱生的班集体的凝聚力将会更加牢固和坚定(吴德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