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教师暑期不畏酷暑 扎实开展“大数据”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0709:13作者: 张金君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深入农户核实情况

当场填写调查笔录

  为确保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严厉制止钻政策空子的行为发生,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中心学校利用暑期,组织教师走村入户,扎实开展大数据核查工作。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丝毫没有阻挡核查组成员的工作热情。各核查组成员在该镇中心学校的统一组织下,对前两批共262条大数据问题线索展开详细核查。他们按问题线索提供的名单,不畏酷暑,不分昼夜地下乡挨家挨户上门核实,实事求是,面对面查看当事人的原始证件、印证材料,做好核查询问笔录,认真定性,对核查现场拍照存档,并将核查结果一户一档形成书面形式,汇总后统一上报市教育局。 

  此次大数据核查凉水河镇中心学校严格分工,要求各核查组要保证摸排信息的真实准确性,切实做到真查真核保质量、规范台账强管理。这使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大数据核查对精准扶贫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改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