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县教育局考核组深入竹溪职校开展2023年度综合目标考核

发布时间: 2024-01-0914:48作者: 余岩、王衍勤、罗胜祥来源: 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1月9日,县教育局副主任督学陈佼一行6人,深入职校开展2023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工作。考核组首先就综合目标考评的意义、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做了详细介绍。徐宁作了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报告,阐述了一年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2024努力的方向。全体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采用师生座谈、查阅档案资料、随机电话访谈学生家长、深入课堂听课等多种形式,对学校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办行为、教师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后勤服务保障、学生安全管理、贫困学生资助、办学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交流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考核组认为学校的党建工作扎实认真,校务管理规范德育工作扎实渗透效果良好安全工作责任到人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提升,课堂教学准备认真充分,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负责人表示,本次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在新的一年,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