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湖北竹山:552名中职学生参加校外综合实践强素质 研学体验

发布时间: 2022-05-3016:19作者: 段宗艳 马尚来源: 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5月30日,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2021级552名学生在竹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校外综合实践开营仪式,标志着该校2022年春季学期校外综合实践拉开帷幕。

  据悉,本期校外综合实践活动为期4天,学生们将在竹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体验“开营、破冰行动、高空科目、射击、篝火晚会、闭营”等校外综合实践活动,拓展学生综合素质;5月31日至6月1日将奔赴湖北方得大学生实训基地、郧阳区青龙山恐龙蛋国家地质公园、十堰市黄龙壹号、十堰市博物馆等地游学研学,开展职业启蒙、职业体验、研学旅行和劳动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