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宜都市初中学生开展职业体验

发布时间: 2017-05-1110:35作者: 龚汉哲、熊兴艳来源: 宜都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为弘扬工匠精神,让中小学生“走进一所职校、体验一个项目、了解一门职业、感受一种文化”,培养职业兴趣和职业意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成果,促进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合作与交流,促进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5月10日起,宜都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各初中学校九年级学生走进宜都市职教中心开展“学生职业体验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开展职业体验,感受职业文化,启迪学生未来”。活动将持续8天,分16个批次进行体验。

  学生们刚走进校园,就被精彩的无人机表演所吸引,发出一阵阵赞叹声,不少学生还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无人机操控体验。随后,学生们还在宜都职教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体验了机械加工、动漫制作、会计点钞、电子装配、汽车仿真实训、中西餐摆台等项目。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本次体验活动给他们带来了强烈的震撼,让他们对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会激励自己在梦想之路上不断前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