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讴歌新时代 共创新辉煌 丹江口市教育系统迎新春文艺展演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2-0420:08作者: 钱芹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硕果累累辞旧岁,欢歌阵阵迎新年。2月4日,2018年丹江口市教育系统迎新春文艺展演在丹江口思源实验学校报告厅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峰、市人大副主任王公华、市政协副主席陈丹庆及市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和500余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当日下午3时许,文艺演出在高亢激扬的开场歌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帷幕,优美动人的舞姿,将现场气氛迅速点燃;歌舞《茶香中国》、《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和谐中国》、《不忘初心》高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唱出了当代教育工作者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唱出了爱家爱国的真挚情感,表达了自信前行,勇敢走向新天地的气魄和胸怀;现代舞《炫舞青春》展示了年青教师的激情与活力;京剧歌舞《梨花颂》、武术表演以艺术表演的形式呈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精准扶贫小品《懒汉脱贫》接地气,不仅给人启迪,还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歌舞朗诵《涌动的思源》说校园,唱变化,谈发展,展现了教育战线和衷共济的精气神……文艺汇演简约喜庆,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文艺汇演在全体演员及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由丹江口市教育局主办、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协办,由局直单位、各镇办中小学选送的20个节目参加了演出。全体演员用精湛、精彩、精心的表演,辞旧迎新,拥抱春天,给全体观众献上了一份美轮美奂、韵味十足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市领导、市教育局领导一起为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2017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大赛的24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