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书时代青春 筑和谐明天 ——茅箭区实验学校中学部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3019:10作者: 靳书敏 王晓菲来源: 茅箭区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全校师生风采,汇报素质教育成果,优化育人环境,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激发师生热爱工作、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的情感,12月30日下午2点30分,茅箭区实验学校团委组织该校中学部全体师生开展了以“书时代青春 筑和谐明天”为主题的庆2020年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各年级组的高度重视,各班主任接到通知后精心组织学生抓紧排练。为了把参演节目排练成精品,奉献给全校师生,汇演从筹划到正式演出历经了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各班学生都积极响应,认真准备,争相参加。展演的每一个节目都是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活动组经过反复审查、把关,最后确定正式演出节目18个,按节目内容分为上篇《青春梦》和下篇《中华美》,其中学生节目14个,教师节目1个,车城高中友情出演节目3个。为共同打造一个和谐、文明、生机勃勃的校园,师生们都积极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汇演中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演艺术较高,很好的展示了该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给新年带来了喜庆气氛,为大家送来了新年的祝福。

  节目展演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该校党总支书记张有志作了元旦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总支向各位老师及学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对过去的过去的一年进行了回顾,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

   

   

  在这个鲜花和微笑竞相绽放的舞台,在这个笑声和掌声相融交汇的时刻,元旦汇演正式拉开帷幕。率先登场的节目教师舞蹈《欢天喜地》,清风穆穆,徐徐如归,犹如一抹微风,吹拂着师生们的心灵,优美的舞姿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新意。舞台上,教师们激情满怀,载歌载舞,声乐飘香,放飞希望;舞台下,师生们心潮澎湃,鼓掌欢呼,喜气洋洋,畅想未来。七(6)班学生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让大家再次领略了当代青少年的勃勃生机,学生们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自信的表现超出了老师们的预想。七(2)班和七(4)班的学生的歌伴舞《夜空中最亮的星》歌声动听,舞姿优美,让大家眼前一亮,给青春期有些许迷茫和孤独伴的学生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少年小小的胸膛中,总有快乐在酝酿,舞蹈《向快乐出发》让这些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年们尽情的展翅飞翔。小品《文明监督员》 再现了该校文明志愿者响应创文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吉他弹唱《平凡之路》凸显了学生们追逐梦想、坚定信仰的执着;歌伴舞《精忠报国》展现了“血滴刺荆报国心,肝胆相照岳家魂”的一腔壮志和浓浓的爱国情怀..... 精彩的节目真是举不胜举,体现了茅箭实校这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大家庭里每一位成员对生活的激情,对未来的憧憬。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在这个散发着油墨清香的校园里,处处弥漫着快乐的味道,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师生们心融交汇,斗志昂扬,团结一致,步伐铿锵,带着微笑,用热情和真诚拥抱着即将来临的新年,本次活动在副校长李静的总结发言中缓缓落下帷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