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舞台如讲台一样精彩

发布时间: 2022-01-1800:11作者: 吕旭刚 王潇雨来源: 保康县熊绎中学浏览量:

  元月17日晚,保康县熊绎中学举办了教职工喜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新春的到来给人们带来美好的憧憬,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向、务实创新、与时俱进,用奋进之笔续写新时代保康教育和熊绎中学更加辉煌的新篇章,用新的业绩新的进步新的精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汇演活动在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友文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

   

  远赴该县龙坪镇、歇马镇、寺坪镇等边远乡镇的25名城乡交流教师组成支教团队,带来一首经典诗朗诵《无悔的选择》,讲述了工作环境调整与角色转换的心路历程,道出了支教的快乐与人生价值的美好,让人热泪盈眶。

   

  “凤舞凤鸣凤翔莘莘学子立志博学堪与晨星争晖;育德育智育能芸芸园丁勤勉创新敢同群峰比高”。年末岁尾,辞旧迎新,自然离不开对联,学校办公室主任吕旭刚为大家展示他拟写的学校大门对联,并结合学校“立志修德,博学报国”校训、“勤勉精进,和谐创新”校风等,从学生立志求学和教师教书育人两个角度展开解说,将校园文化巧妙融入对联,引得现场阵阵喝彩。

   

  紧接着形体秀、课间健身操、歌曲串烧、吉他弹唱、单簧管演奏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优雅端庄的形体秀,让人赏心悦目;激情澎湃的舞蹈,活力十足、青春靓丽,让人目不暇接;妙趣横生的游戏, 环环相扣、出人意料,让人意犹未尽;悦耳动听的歌声,优美浪漫的旋律,将活动推向高潮。

   

  “今年活动办得好,形式活泼,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为教师展示自我提供了舞台,老师们在舞台上尽情歌舞,如在讲台一般酣畅淋漓!”文艺汇演在一片欢呼声与叫好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精神氛围为主线,所有节目由各年级组教师、后勤行管人员、支教团队等自编自导自演,活动新颖别致、趣味横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