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 ——十堰市竹山职教举办2017年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2-1318:20作者: 刘春妮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中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1213日上午,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2017年技能大赛拉开帷幕。赛前举行了开幕式,十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室主任李有林,竹山职教校领导和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十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室主任李有林致辞,他表示该校举办校内技能大赛,对于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有重要意义,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模式使中职教学得到“双提升”。之后参赛选手进行了表态发言,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校技能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在12月初已经完成,本次是初赛筛选出的各专业优秀选手进行的决赛,比赛将历时1.5天,学前教育、机械加工和计算机3个专业分别进行比赛,全校近100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比赛有舞蹈、弹唱、美术和讲故事四个比赛项目;计算机专业比赛项目包括办公自动化和动画制作;机械加工比赛项目包括车工和钳工。目前比赛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