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旅游导游大赛恩施职院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6-0616:15作者: 丁士忠 莫玉鹤来源: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浏览量:

     

  5月30日,大赛获奖留影 

 

  全国大赛一等获得者张艳欣在颁奖会上分享她的奋斗经历

  528日—30日,由教育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09所职业院校的152选手齐聚南京,参加本次大赛。湖北省派出三所学校、5名选手参赛,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张艳欣、于鑫两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导游服务赛项包括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及才艺运用等5个环节,突破传统导游大赛三项,增设现场创作及英语情景对话环节,赛项之多、难度之大创大赛之最。旅游管理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举全院之力备赛,第一时间组建指导老师团队,认真研讨大赛规程,制定详尽的阶段性训练方案,明确目标、科学分工、责任到人,经过4个多月的精心筹备,3天的激烈角逐,创造该院参加专业技能大赛的最好成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