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丹江口:两千中职生徒步3小时拥抱母亲河(图)

发布时间: 2017-09-1017:08作者: 来源: 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9月8日,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组织开展“拥抱母亲河、快乐行走、挑战自我”15公里健身徒步行,近2000名师生经城区汉江两岸徒步行走近3个小时。他们在教官及班主任带领下,一路高歌,一路口号,步伐矫健,集中展示了当代中职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关于学生参加校内外活动时的安全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汉江科技学校安全办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安全,在此次远足活动前,科学设计了远足路线,减少通过的路口数量,整个路程只经过4处路口。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交管部门的支持和配合,还配备了专业的医疗救护人员随队,以确保学生安全。最终,全体师生成功达到最远折返点,安全返校。

  累却快乐着,学生纷纷点赞。本次徒步活动不仅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同时也锻炼了身体,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徒步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和沟通,有利于团结和增进大家对学校的凝聚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