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5-3112:17作者: 袁贤娥 谌滢来源: 均县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关心呵护幼儿成长,教育引导幼儿树立爱党爱国情怀,5月31日,丹江口市均县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当天上午,文艺汇演在均县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带来的古典舞《雨歇》拉开帷幕。精致的妆容、传统特色服装、优雅的舞姿、悠扬的乐曲,精彩的舞蹈表演很快吸引了在场师生和家长们的目光,赢得了阵阵喝彩。随后,伴随着活动的进程,十余个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上演。  

  本次文艺汇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独具传统特色的民族舞、古诗词情景剧,也有充满动感活力的打击乐演奏、花样篮球操、街舞;既有传播环保理念的废旧物品时装走秀,也有增进亲子温情的亲子舞蹈;既有凸显集体温暖大合唱,也有激励幼儿成长的表扬奖励环节。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活动内容让在场的幼儿们感受到了快乐、点燃了梦想,也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童真和成长。 

 

  童心向党,筑梦成长。幼儿园是幼儿们梦开始的地方,更是播种希望的沃土。通过举办此次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进一步引导幼儿们享受成长的快乐,也帮助他们种下梦想的种子。未来,均县镇中心幼儿园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家园共建,切实守护幼儿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