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南漳:大手拉小手 让家风家训根植于心 城关中心幼儿园举行亲子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009:32作者: 张敏 彭丽群来源: 南漳县城关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家训文化,树立文明家教风尚,5月9日,南漳县中心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襄伴童行家风润万家亲子手抄报评比活动。
  在老师的带动和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与对家风家教的理解,创作出一幅幅图文并茂,主题突出鲜明色彩鲜艳的手抄报
  此次活动,促进家庭亲子氛围,传播家庭教育的正能量,形成了家庭与学校教育的良性互动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引导孩子们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优良家风。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