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与春天握手 携快乐同行 ——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开展“春芽——童乐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14:03作者: 陈实 陈珺 付华丽 丁瑾姬来源: 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实 陈珺 付华丽 丁瑾姬)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进一步亲近大自然, 增进亲子感情,体验社会实践活动带来的无限快乐。3月30日,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开展了以“童年 童乐 童趣”为主题的“春芽——童乐节”亲子活动。

   

  春风拂面,鸟语花香,大家踏着轻盈的步伐出发啦!孩子们手拉着手,欣赏着路边的美景,寻找春天的足迹,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处处留下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这一路有属于孩子们的春天经验,也有许多关于春天的故事。

   

  沐浴阳光,快乐时光,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稍作休息,亲子活动开始啦!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各班开始了活动前的热身,充满活力的热身操带动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和谐的气氛,也拉近了老师、幼儿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亲子游戏环节,激烈的游戏氛围如浪潮般袭来,拔河比赛、揪尾巴、踩气球、老鹰抓小鸡、报纸运球等形式多样的亲子游戏,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在游戏中锻炼,在游戏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遇见最美好的时光。休息之余,孩子们用画笔记录美丽的春天,描绘出春天炫丽的色彩,眼前的美景在孩子们的想象和创造中,愈发生机盎然。

   

  收获春天,收获喜悦,愉快的春游活动就要结束,大家用相机定格美好瞬间,留下美好的纪念。难忘的春游活动带给孩子们太多的美好记忆,家园携手共同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在这温柔的春光中,孩子们用小脚丈量大地,用双眼捕捉春天的符号,用心灵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奥妙,该幼儿园第二届“春芽——童乐节”落下帷幕,待来年春风十里,桃花盛开的美好时节大家再相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