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山县实验幼儿园举行第一届厨艺大赛

发布时间: 2022-10-2408:48作者: 刘玉华、毛琴、杜萍来源: 竹山县实验幼儿园浏览量:

  10月22日,竹山县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第一届厨艺大赛。

   

  四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素”一“荤”两个菜品。此次大赛的评委由园委会成员和年级组长担任,参赛人员菜品制作完成后,评委根据工艺切配、色味造型、食材搭配、营养价值等标准进行打分。比赛结束后幼儿园支部书记对参赛选手作了精彩点评,园长宣布比赛结果并为参赛选手颁奖。

  此次厨艺大赛活动进一步培养了炊事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展示了炊事员的厨艺,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也为弘扬我园的工匠精神,提高岗位练兵本领提供了展示的舞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