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 暖心走访在汉上 ——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开展暖民心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14:22作者: 陈实 张萍 谭桔 李维娟来源: 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实 张萍 谭桔 李维娟)为进一步拓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工作,6月22日,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对全园幼儿家庭情况进行了摸排,针对留守儿童、单亲家庭、进城务工子女及家庭生活有困难的幼儿,各班班主任带领班级教师进行了暖民心走访活动。

   

  教师们前往幼儿家庭后,亲切地与幼儿家长拉家常、谈家事,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家长沟通了幼儿在园的日常表现,对于幼儿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对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家长们十分感谢老师对孩子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与照顾,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并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走访活动让幼儿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幼儿园与社会的关怀和温暖,点燃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希望。今后,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的老师们依然会扎实开展下基层、查学情、传爱心工作,让爱心不断传递,将关怀落到实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