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快乐体验 情暖冬至

发布时间: 2021-12-2114:01作者: 散静娇来源: 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12月21日,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快乐体验 情暖冬至”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征,通过看视频、图片、学习手指舞等形式向孩子们讲解了关于“冬至”的由来及习俗,带领孩子们了解节气常识,知道冬至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这一天是白昼最短,黑夜最长的一天等相关知识。师幼一起手工包饺子、画饺子等活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自己动手的快乐,同时知道了冬至这天北方有吃水饺的习俗等,激发了幼儿的求知欲望和探索兴趣。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幼儿对中国传承文化的认识,培养了幼儿的动手能力,丰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