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生活自理 快乐自立

发布时间: 2021-06-1715:35作者: 王光兴 汪玲 陈雪英来源: 沙洋县官垱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兴 汪玲 陈雪英)为了不断提高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增强幼儿的自我服务意识,以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6月15日下午,沙洋县官垱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一次以“生活自理,快乐自立”为主题的幼儿生活自理能力比赛活动。 

    

  这次比赛活动包括叠被子和叠衣服等项目,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活动,最终我们按照小朋友完成的先后顺序,分别为小班组、中班组、大班组获胜的幼儿颁发了奖状。 

    

  此次活动尊重和满足孩子不断增长的独立需要,避免过度保护和包办代替,鼓励幼儿进行自理、自立的尝试。让孩子知道自己的事要自己做,同时孩子在活动中体验到了成功的快乐,让孩子更加快乐、自信地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