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山县实验幼儿园开展火灾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09:49作者: 郝秀斌来源: 竹山县实验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郝秀斌) 4月14日下午,竹山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更好地应对突如其来的火灾事故,在日常保教活动中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主题教育,孩子们在老师的讲解下了解火灾的成因、逃生技巧等知识,进一步深化了幼儿对于相关安全常识的认识。

   

  伴随着紧急警报声响起,班级、楼层等各岗位负责老师迅速到位,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小步快走,靠右侧下楼,紧张有序地撤离火灾现场撤离到操场中央。当幼儿到达操场安全区域后,班主任迅速清点人数,有序向总指挥汇报。整个消防疏散历时不到2分钟,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