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 提高法治化水平 ——马安镇中心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学习《湖北省幼儿园安全条例》

发布时间: 2020-09-1814:10作者: 陈静 杜登科来源: 马安镇中心幼儿园 马安中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提高幼儿园安全工作的法治化水平,维护幼儿园教育教学秩序。9月17日,马安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

  分管安全工作的陈静解读了《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重点学习了安全管理职责、校园安全管理、应急与事故处置和法律职责等内容,为我园安全工作筑牢了防护墙。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做到警钟长鸣。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不留安全死角,加强物防人防,加强门房管理,守好校门第一道防线,谨防外来人员闯进校园威胁师生的生命安全,积极营造平安校园。

  据了解,《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由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6月3日通过,自2020年8月1日起实施。条例共六章五十三条,细化了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措施,为幼儿园创造了稳定、安全的良好环境,对于依法治校、保障幼儿园和师生安全和维护幼儿园保教工作秩序具有重要意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