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阳区)刘洞镇中心幼儿园“小雷锋”爱洒福利院老人

发布时间: 2019-03-0823:08作者: 李习勇来源: 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3曰7日,为了让敬老、爱老和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孩子心灵深处扎根发芽,让他们从小理解什么是雷锋精神,学会用感恩的心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十堰市郧阳区刘洞镇中心幼儿园师生走进该镇福利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情暖孤独老人”的爱心活动。

   

  上午9时,该园师生走进福利院大门,孩子们亲地向老人问好,并与长时间交流。有的小朋友陪老人话家常,他们倒水、捶背、按摩、剪指甲;有的为他们做清洁、扫房间、整理床铺;还有的自发地给们表演节目。爷爷奶奶你们好,祝你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我来跟你们捶捶背,再讲个小故事”,这温馨的一幕上演了很多次。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暖和深厚的爱一位老人高兴地说:“这些孩子给我们带来了心灵上的安慰,看到他们就像看到自己的晚辈一样,心理感觉特别幸福。” 

   

  该园园长冯胜建表示:“学校教育要体现它的社会公益性,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来向家长和社会各界传播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和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人与人之间充满关爱,也让老人们都能开心地安享晚年。” 

   

  活动在老人们依依不舍的挥手中结束。这次活动不仅给福利院老人带来了欢乐与温暖,还使学生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真正含义和雷锋精神的巨大力量,让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得到了进一步传播,有力地推进了当地社会的和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