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省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11-1010:28作者: 丁士忠 向丹凤来源: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浏览量:

   

EAE8328FD0E79E357FE100F5C1F5C1A2 

  比赛获奖颁奖现场 

3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正在进行教学实训(资料图) 

  116-7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比赛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此次大赛,由焊接工艺、焊接功能、故障板、故障表、安全文明、电路设计、PCB、技术文件、作品演示9个综合评分环节组成。来自全省30所高职院校的60支参赛队进行激烈角逐。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由指导教师陈宇、向丹凤,学生李垚、谢应双、刘清华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焊接工艺、焊接功能、故障板、故障表、安全文明、电路设计、PCB、技术文件、作品演示9个综合成绩团体一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竞赛内容仿真实际工作场景,不但考查选手个人的操作能力,还考查整个团队的配合能力。本次竞赛省教育厅按照专业学生全覆盖的原则,于赛前一周在全体参赛专业学生名单中随机抽测选手组队参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