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我校师生走进民主路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发布时间: 2017-06-2308:34作者: 王文涛 刘家旻来源: 湖北文理学院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推进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动“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6月15日晚上,湖北文理学院师生走进对口建设的“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民主路社区,前往民主路小区、财税局家属院、襄阳华府小区、襄阳七中家属院开展“创文进社区入户宣传”活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示范点建设专家组成员、机汽学院辅导员程威、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以及大学生通讯社社员、机汽学院程威志愿者协会成员共五十人参加活动。

 

    为向社区居民们进一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各成员分组依次在组长带领下进入单元楼入户宣传。在宣传过程中,居民热情欢迎并希望多多开展此类活动。谈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二年级的小学生到退休老人都能流畅答出。一位老大爷说:“我们大力支持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虽然我不怎么识字,家里人人都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我们都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