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为企业与毕业学生举办“鹊桥会”

发布时间: 2017-06-1610:45作者: 通讯员 丁士忠来源: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浏览量:

0000060 

  学生正在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洽谈

0000070 

  学生正在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洽谈

 

  6月9日,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学生正在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洽谈。

  正值毕业季,为让社会企业选用人才与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畅通,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竭力多形式给企业、学生创建平台,每年多次举办“鹊桥”会让学生与用人企业面对面沟通洽谈。当天,来自湖北武汉市的全国知名特级建筑企业山河建设集团公司、省内知名监理咨询企业武汉南亚监理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提供就业和创业岗位320多个,该院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工程测量五个专业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鹊桥”会。

  通过学生个人与企业双向选择,此次招聘会共达成初步求职意向230人次,取得圆满成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