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茅箭公开招聘107名中小学教师

发布时间: 2017-05-1711:34作者: 刘顺意来源: 十堰市茅箭区教育局浏览量:

  昨日,从茅箭区人社局、教育局了解到,茅箭区今年所属学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07名,报名时间2017522日至28日。 

  笔者了解到,根据茅箭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发布的区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今年茅箭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07名,其中初中老师63名,小学老师44名,包含初中物理、政治、历史、生物、地理以及小学科学、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等。招聘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中级及以上教师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填报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据悉,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的个人信息填报、个人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及查询、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各个环节均通过十堰市茅箭新闻网(www.symaojian.gov.cn)进行。529日前完成报考资格初审,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62日前进行网上缴费确认,66日起可登录报考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611日(星期日),笔试内容包含教育学、心理学基础知识,教育法律法规,综合知识,作文等,笔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综合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对“三支一扶”和十堰城区(不含郧阳区)社区网格员服务期满2年且两个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及以上的,报考时,笔试成绩增加5分。 

  咨询电话:茅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事业科:0719-8791332;茅箭区教育局人事科:0719-8686936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