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北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月首场招聘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3-1417:51作者: 陈凌来源: 湖北工业大学浏览量:

  314日,湖北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月首场招聘会暨湖北工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开场,吸引了全国639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3万余个。 

  本次招聘会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分三个区进行:A区主要是理工综合类专场、B区主要为硕士高层次专场、C区主要为文科类、政府组团专场。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肖慎钢、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丁雪峰和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副校长龚发云等深入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指导毕业生求职择业。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介绍,本次招聘会的邀约、发布等全程在网上进行,从开通到网报截止,共接收企业网络报名835家,学校根据省市政府重点项目、毕业生就业意向大数据调查、企业报名先后顺序等,最终确定639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为毕业生就业岗位2.3万余个。

 

  据了解,639家用人单位中有67.3%的企业来自湖北,53.6%的企业来自武汉。葛洲坝、富士康、人福药业、中船、中铁、中建、安琪酵母等大型企业纷纷前来招贤纳士,招聘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生物科技、信息技术、建筑、软件、教育、金融、管理、艺术等众多行业。 

  在现场,许多毕业生都表示想留在武汉找工作。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郭闯来自湖北仙桃,武汉是他的求职首选,“想留在武汉一方面是因为是家中独子,想离父母近,另一方面是因为武汉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比如租房买房减少20%,我还申请了就业补贴。”

 

 

  本次招聘会还充分利用微信推送、扫二维码等形式,让毕业生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能提前参与到企业招聘活动中,以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