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发放湖北教育信息网通讯员稿酬(2019年4—9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111:40作者: 来源: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浏览量:

    各地、各学校通讯员:  

    为充分发挥湖北教育信息网(e21网站)在我省教育新闻宣传中的主阵地作用,表彰网站通讯员做出的积极贡献和突出成绩,鼓励更多的老师加入这支队伍。根据《湖北教育信息网(e21网站)通讯员管理办法(修订稿)》,拟于近期发放近半年的通讯员稿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酬发放对象 

    符合在湖北教育新闻网半年期间平均每月投稿录用达2篇及以上标准的特约通讯员、网络通讯员。 

    二、录用稿件统计区间 

    201941日至2019930日。  

    三、稿酬标准  

    40/篇(税前)。  

    四、相关要求  

    稿酬发放将以转账形式发放到通讯员提供的银行账户中。请符合稿酬发放标准的通讯员(详见附件2),于2019111517:00前,填写通讯员信息登记(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299485@qq.com。(注:《通讯员信息登记表》文件名备注为:序号+姓名+单位。)本次稿酬为一次性统计发放,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将不再补发。    

  附件:  

  1通讯员信息登记表 

  22019年4一9月湖北教育新闻网通讯员稿件统计表  

    

  湖北教育信息网 

  2019111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