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溪县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 送温暖”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911:10作者: 李文安 方明敏 陈聪聪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竹溪县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包联村—城关镇新民村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 送温暖”主题实践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意浓。活动特别邀请了县书法协会书法家开展义写春联活动,志愿者们按照村民的要求挑选春联内容,一幅幅饱含美好祝的春联,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下应运而生经过3个多小时的义写,300余副春联和500余个“福”字送到了100余户村民手中。村民们拿着“量身定制”的春联,高兴得合不拢嘴,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新民村的几十位五保户、孤寡老人、困难群众一直是教育局帮扶工作的重点。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将150件过冬衣物送到他们上。党员干部们还深入村民家中认真排查供水、供电、取暖等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宣传取暖用电、冬季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确保村民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活动期间,竹溪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满东在新民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民村村情、当前存在的困难、乡村振兴工作帮扶成效和后期乡村治理、产业发展规划等,并察看了村安幼养老服务中心、“幸福食堂”等场所,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